当前位置:

仰天湖大草原提质改造展新颜 国庆期间迎出游小高峰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肖胜男 邓艳英 编辑:欧群军 2020-10-10 09: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胡用梅 通讯员 肖胜男 邓艳英 郴州报道

10月1日,中秋恰逢国庆,家国同庆。郴州仰天湖大草原整修过后展新颜,并于国庆节正式开园试营业,各大游玩项目纷纷亮相,吸引众多游客纷至沓来。

国庆长假期间,仰天湖大草原除了出现难得一遇的云海奇观,令游客直呼壮美外,景区内新增的游玩项目更是给游客带来十分新鲜的游玩体验。现在的仰天湖大草原有哪些吸引眼球的看点?我们一起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图片6.png

景区大门。

依托原有建筑特点,景区对大门、游客中心、景区道路等基础设施进行重新修缮,并根据游客需求,新增生态停车场、移动厕所、景区美食街等设施,展现景区全新形象。

图片5.png

修缮一新的美食区。

图片13.png

更规范的停车场。

中秋遇上国庆,家国同庆,百年难遇。仰天湖大草原以潮气蓬勃的花朵与蔚蓝清澈的天空为祖国和广大人民献上美好的祝福。

图片9.png

共庆双节。

图片12.png

不少游客慕名而来,只为一睹巨型风车在云海中若隐若现的仙境奇观。

图片11.png

最美云海。

此外,景区内新增的骑马射箭项目惹得游客纷纷尝试。

图片14.png

图片10.png

最受欢迎的当属景区引进的羊驼、柯尔鸭、梅花鹿、天鹅等可爱萌宠,游客争先与萌宠们合照留念。更有飞升在高空的热气球,是草原中难以忽视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01009171441.jpg

梅花鹿。

图片4.png

柯尔鸭。

图片2.png

黑天鹅。

迎合年轻人的游玩需求,景区新增大量网红打卡点,目前仰天湖大草原已建有南瓜马车、爱心鸟巢、网红餐车、霍比特小屋、热气球等网红游玩项目,充分满足年轻人猎奇冒险的游玩心理。

图片1.png

霍比特小屋。

其次,景区还规范了马匹运营秩序。修建景区马厩,集中管理马匹,并定期清洗打扫,以保证马匹的健康卫生,满足游客在草原上策马奔腾的需求。

图片15.png

马厩。

如果国庆期间抽不开身,还没来到这个网红景点打卡,周末游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图片8.png

游客围着羊驼拍照打卡。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肖胜男 邓艳英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0/8475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