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志军:努力把博览盛会办出蓝山特色、办出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潘有娣 编辑:王杨 2020-10-10 09: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 潘有娣)10月9日上午,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工业园区调研皮具箱包、玩具博览会前期筹备工作。他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密切沟通配合,努力把博览盛会办出蓝山特色、办出成效。李劲涛、赵忠辉等县领导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在蓝山县皮具箱包标准厂房二期项目现场,秦志军察看了项目配套基础设施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博览会场地准备情况。他指出,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抓好园区道路硬化、绿化、亮化等工作,提升园区质量,为博览会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秦志军要求,要明确皮具箱包、玩具博览会举办时间、地点、会场面积、参会人数等工作内容,进一步细化消防、交通、防疫、安保、知识产权等工作方案,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确保筹备任务顺利完成;要发展好蓝山传统风味的美食文化,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友人,吃到乡味、本土味,以美食带动旅游、促进招商引资;要进一步加快东方大道项目建设步伐,做好城区各主要路段的绿化、亮化工作,提升城市形象;要加强日常调度,实行分管领导一周一调度,主要领导半个月一调度;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根据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密切跟踪督办任务落实情况,加强现场督促检查;要强化组织领导,密切沟通配合,努力把这届博览盛会办出蓝山特色、办出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潘有娣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0/8475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