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双节”期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不打烊

来源:红网 作者:邓和明 王军 编辑:姜姿 2020-10-10 13: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0093237_副本.jpg

嘉禾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在高速路口执勤。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 (通讯员 邓和明 王军)“您好,您的车辆手续齐全,可以上路,放假期间,路上车多,还请您注意安全,严格按照交规行驶,祝您一路顺风。”10月7日,湖南省嘉禾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在各高速路口执勤,除查处各类交通违法外,还温馨提醒各位司机要注意安全。

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嘉禾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防止道路交通拥堵,确保嘉禾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嘉禾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以嘉禾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狠抓路面秩序严管严控,从严从重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嘉禾县于9月30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结合当地“双节”期间的各项节庆活动和旅游交通流量,针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可能出现的交通高峰流和可能遇到的危及交通安全的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成立8个督查小组在 “双节”期间,对全县各乡镇及相关单位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督查,确保全县道路交通的有序畅通。

据统计,“双节”期间,嘉禾县共出查处酒驾20起,货车超载3起,超员10起,货车违法载人2起,未系安全带97起,拖拉机载人9起,未戴头盔525起,非机动车逆向行驶26起,改装改型27起,无牌无证摩托车174台,伪造变造摩托车号牌10起,拆除太阳伞1700余把,暂扣二、三轮摩托车151台,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94起。

来源:红网

作者:邓和明 王军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0/8475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