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运管“双节”不休假,严厉打击非法营运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郭建东 胡峻仁 编辑:欧群军 2020-10-10 10: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桂东运管在武深高速沙田出口排查非法营运车辆。

桂东运管严查客员车辆超载超员行为。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 (通讯员 郭建东 胡峻仁)“您好,我们是桂东运管,正在执行公务,请出示您的营运证件。”10月8日,桂东县运管所执法人员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在武深高速沙田出口处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动。

为促进道路运输行为规范有序,确保运输安全畅通,桂东县运管部门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前,安排执法人员深入县内各道路运输企业走访,要求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举措,合理调度运输车辆,保证假期运力充足。

“双节”期间,桂东县运管部门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一方面执法人员每日巡查客运企业,督促县汽车站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职责,严禁“三品”进站上车,确保桂东县“双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稳定。另一方面,稽查大队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非法营运、乱班乱线、超载超员等违法违规行为,维护运输市场秩序。

据统计,“双节”期间,桂东运管共出动工作人员56人次,检查车辆268辆次,查处涉嫌非法营运车辆4台、乱班乱线车辆1台,有效打击了非法营运行为,确保桂东县道路运输安全通畅。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郭建东 胡峻仁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0/8475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