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核载19人车上有32人,交警:重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编辑:陈纲 2020-10-10 15: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查获超载车辆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杰)10月6日,在麻阳苗族自治县岩门镇一路段,一辆从该县乡下驶来的客车因严重超员13人,驾驶员受到了重罚。

当天临近中午时分,这辆车牌为湘N76***的车辆,从离麻阳岩门镇有20多公里外的咸池坳村开来,驾驶员在驾车经过岩门镇街口时,发现交通部门不少人员在执法,于是有些慌乱,企图一冲而过。麻阳交警看到这一现象后,立即上前,要求其立即停车。

停车后,执法人员查看符某的驾照,并要求车上人员全部下车。经清点,车上共载有32人,而符某的车辆核载人数为19人,这已超过核定人数的50%了,麻阳交警对其进行了严肃处理。麻阳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滕雄说:“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9条,我们对符某进行了驾驶证计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0/8476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