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非作恶 逞强耍横 资兴一涉恶团伙覆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希 编辑:姜姿 2020-10-10 16:3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 (通讯员 陈希)因借钱纠纷在公开场合殴打他人、发信息不回就对他人拳打脚踢并要求磕头认错。近日,资兴市一个以陈某波、陈某涛为首的涉恶团伙被资兴市人民法院判处刑罚。

经资兴公安查明,自2018年以来,陈某波及陈某涛经常纠集王某艳、黄某等多人,实施抢劫、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2018年7月,陈某波找被害人小强(化名)发生借钱纠纷,陈某波来到小强工厂宿舍对其进行殴打,随后在工厂外的马路上殴打小强。2018年10月20日,陈某波与王某燕纠集多人殴打、抢劫小明(化名)。2018年10月23日,由于陈某涛给小明(化名)发消息不回,陈某涛纠集多人驾车将小明(化名)带至资兴某地轮流对其殴打,并要求下跪磕头认错。

根据被告人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资兴市人民法院依法以犯抢劫罪、寻衅滋事罪、聚众斗殴罪,判处被告人陈某波有期徒刑四年;其他团伙成员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至七个月不等刑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希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0/8476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