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委、县政府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周文君 2020-10-11 13: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会副本.jpg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东安站记者 章佰政)10月9日下午,东安县召开县委、县政府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县上下从“双节”长假中收心收神、到岗到位、尽职尽责、快干快上,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全面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冯德校说,国庆、中秋双节长假一晃而过,这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第一个长假,全县上下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措施得力、工作到位,总体上实现了“安全、顺畅、舒心、效益、喜庆”的预期目标。

冯德校指出,今年还有最后三个月,全县上下要以前所未有的新思想、以扎扎实实的新作风、以干劲十足的新精神,抓紧每一天,抓实每件事,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蔡富强主持会议并通报了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和“厕所革命”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劲松通报了国庆、中秋假日期间作风督查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以及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唐振宇、谢梅芳、陈爱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1/8477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