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袅袅烟火意 浓浓幸福情 珠晖区开展关爱失独老人户外野炊活动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张梦婷 2020-10-16 15: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像大小.jpg

社工们正在为老人们就餐准备食材。

10月10日,衡阳市珠晖区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珠晖区社工站在南湖公园举办了“袅袅烟火意·浓浓幸福情”关爱失独老人户外野炊活动,共度欢乐时光。

活动中,有人洗菜、有人生火,忙得热火朝天,大家都忘却了生活的压力,抛开了烦恼,融入大自然的怀抱,沉浸在美食和美景中。在尽情的享受户外风光之余,社工和志愿者还带领老人们开展了各种文娱小游戏,既有传统简单的“击鼓传花”,又有新颖有趣的“你比我猜”,还有热情洋溢的“歌曲联唱”等,社工和志愿者们将党和国家的浓浓爱心和温暖送到这个特殊的大家庭。

今年来,珠晖区民政局在项目推进、服务专业性提升、调动志愿组织和社会资源等方面,稳步推进“两化”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特殊功能,组织各类专业社工培训10余场次,参与和开展大型公益活动5场次,“两化”项目服务人群近700人。此外,珠晖区民政局还与社工组织进行专项研讨,大力支持社会组织承接项目的开展,助推本地社会工作实践探索,通过大型主题活动的承办和开展,从而更清晰地领悟到社工的专业性和价值理念,更深刻地理解到人文关怀在失独老人关爱工作中的重要性。(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唐兰荣)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张梦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