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下渔口镇:隆重举行“农行杯”2020年第二届农民运动会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洋 杨新华 编辑:张炯 2020-10-12 16: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县农教办主办,下渔口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农行杯”2020年下渔口镇第二届农民运动会在下渔口镇中学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参加。

开幕仪式_副本.jpg

运动会开幕仪式

代表队入场_副本.jpg

参赛代表队入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宣布开幕_副本.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宣布开幕

运动会上,广场舞、拔河、同舟共济、抓鱼、晒谷接力赛、单手顶力等多种形式、土味十足的比赛项目相继展开。加油声、呐喊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农民丰收的喜悦。

广场舞比赛现场_副本.jpg

广场舞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_副本.jpg

拔河比赛现场

抓鱼比赛现场_副本.jpg

抓鱼比赛现场

据悉,下渔口镇12支村社区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运动会旨在响应县委县政府全民健身的号召,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健康、积极的淳朴乡风,丰富农村村民生活,让农民在共建共享的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洋 杨新华

编辑:张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79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