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园啦!湘潭县又一所公办幼儿园投入使用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杨建 编辑:吴思静 2020-10-12 10: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易俗河镇中心幼儿园(水竹园)开园。

我们上学啦!

幼儿园的快乐时光。

10月10日,湘潭县易俗河镇中心幼儿园(水竹园)开园,不少家长领着小宝贝前来报到、熟悉环境。崭新的幼儿园就像一座童话中的城堡、一个美丽多彩的世界,良好的软硬件设施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该幼儿园门口,记者发现家长们正在有序出示健康码、提交有关资料、填写有关表格等。测量体温、酒精消毒、佩戴口罩……这些“规定动作”一个也没少。进入幼儿园后,就有4个可爱的吉祥物迎接着各位宝贝们的到来。园内滑滑梯、沙池等游乐设施也一应俱全,小可爱们进入幼儿园就开始“疯玩”起来。

郭女士今天第一次带孩子来幼儿园,她和丈夫在易俗河工作,孩子之前一直在老家石潭镇和爷爷奶奶一起住,听说水竹幼儿园即将开园,她和家人决定把孩子放在这所离家里近、又放心的公办幼儿园。和郭女士一样,段女士也是水竹幼儿园的“忠实粉丝”,听说要建这所幼儿园开始,她和家人就一直十分期待早日开园。

易俗河镇中心幼儿园始建于2016年9月,是一所由政府投资、易俗河镇中心学校主办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分为百花园、水竹园、吴家巷园等三园。幼儿园拥有专业、稳定的师资队伍,每班配备两教一保;除开设《体验与探究》资源包中的主题活动之外,该园还开展丰富的室内外区域活动,力致培养“健康、快乐、友爱、创造”的儿童。目前,该园共开设12个班,可解决300余名幼儿的入学问题。(湘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彭圆 杨建)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杨建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