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赕紫 蒋楠 编辑:王敏 2020-10-12 18: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2163930.jpg

10月10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左二)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2日讯(通讯员 罗赕紫 记者 蒋楠)10月10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周玉军先后深入首峰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纺织新村棚户区改造、船山古道、金茂未来城、博岳一期(雁峰区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园) 建设现场,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在船山古道项目现场,周玉军沿着古道详细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在了解到当前原材料紧缺、资金紧张等问题后,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协调制定项目建设方案,做好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为项目建设做好保障工作;山林村要调动百姓积极性,让老百姓主动做好餐饮住宿等配套设施建设,同时引进有经验的运营公司,集中统一做好项目的配套设施管理,避免恶性竞争。

“安全要放在首位,要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推进项目建设的进度。”周玉军在视察雁峰区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园项目建设时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的前期设计规划,在规划的基础上安全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赕紫 蒋楠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80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