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集中拆解29艘“三无”船舶

来源:安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锋 编辑:杨文 2020-10-13 15: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安乡县交通运输局水运事务中心联合公安、水利等部门开展“三无”船舶专项整治行动,对排查出的29艘“三无”船舶建立了包含船舶信息、船舶动态、船舶图片、停泊水域等详细内容的“一船一档”,并进行跟踪管理,确保辖区“三无”船舶无一漏网。在此次行动中还查获违法采砂船舶1艘,形成了强大震慑力。

三无船舶_副本.jpg

拆解现场

10月12日上午,县水运事务中心将部分“三无”船舶及违法采砂船舶拖运至“三无”船舶集中拆解点,对采砂船违法改装的吸砂设备及29艘“三无”船舶进行拆解,目前已拆解完成3艘。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强化联合执法力度,提升水上执法效率,加快我县“三无”船舶拆解进度,保障辖区水上通航环境安全稳定。

来源:安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锋

编辑:杨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1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