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东安两县林场开展冬季防火联防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吕逢书 编辑:王杨 2020-10-13 17: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防火演练_副本.jpg

防火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吕逢书)为了进一步提升和应对突发性火灾的处置能力,切实提高国有林场职工森林防火的防控实战水平,确保冬季防火安全,10月13日,东安县黄泥洞林场与邵阳县五丰铺林场开展森林防火联防联控实战演练。

此次防火应急演练以突发性森林火警为现场,现场设在东安县黄泥洞国有林场与邵阳县五丰铺林场交界处的南镇工区的高霞山,黄泥洞林场的35名扑火队员和五丰铺林场25名队员分别从各驻地出发,急行军15公里到达目的地开展协同扑火演练。参加演练的全体队员严肃认真、服从指挥,演练有序开展,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这次森林防火联防联控演习,不仅加深了两个林场的友谊,更大大提升了两个林场队伍防火应急队员的共同协作、扑火技能和安全避火能力,确保在实战中能及时、快速、稳妥地处置山林火灾,为做好今后防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吕逢书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2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