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志军深入蓝山县纪委监委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寿骞 编辑:王杨 2020-10-13 17: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寿骞)10月12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蓝山县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指导工作。蓝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魏勇波作专题汇报,蓝山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秦志军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要找准政治机关定位,牢记职责使命,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全力以赴配合省委第三巡视组工作,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秦志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全力配合,要把配合省委巡视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责任,高度重视省委第三巡视组交办的各项任务,闻令而动,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敷衍应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突出问题导向,坚决做到立行立改,深刻反思前段工作差距,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工作短板,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思想作风问题,实行一周一调度,务必做到立行立改、边巡边改。要聚焦主业,坚决发挥利剑作用,通过查办大要案,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聚焦全县干部作风问题,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问题从严监督执纪,持续传导压力,形成高压震慑。要举一反三,坚决做到全面整改,进一步加强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健全谈心谈话、任职回避交流制度和机关考勤请销假等制度,注重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省委第三巡视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刘寿骞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2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