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湖南省委传达学习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叶舟舟 编辑:张立 2020-10-13 20: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叶舟舟)10月12日上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汤立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9月20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10月10日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调研过程,细致学习了总书记讲话内容,结合共青团当前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湖南共青团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坚持内容创新与工作创新并重,结合“红色故事进校园”,主题团队日活动等,持续深入讲好红色故事,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团的引领力;要坚持展现新作为,带领湖南青年团员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带一路”赋能助力,提升团的服务力;要坚持基层导向,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夯实团组织基础,深化从严治团,提升团的组织力。团省委机关干部务必高度重视,结合省委相关文件,先学一步,主动寻找重点工作信号,抓好贯彻落实,认真谋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叶舟舟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2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