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嘉禾县:“双节”监督“不放假”

来源:红网 作者:谭友欢 李燕 王义正 编辑:张立 2020-10-13 21: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谭友欢 李燕 记者 王义正 郴州报道

“现将嘉禾县纪委印发的《2020年‘国庆中秋’作风纪律专项监督检查情况通报》发在群里,请大家自行学习,以此为戒、警示警醒,举一反三、吸取教训……”10月13日,郴州市嘉禾县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点开单位微信工作群,收到这样一条信息。

节日放假,监督执纪不放假。

9月24日至10月8日,嘉禾县纪委监委联合县作风办、县公安局、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电视台等部门,抽调检查人员69人,成立17个检查组,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开展了一轮“国庆中秋”作风纪律专项监督检查。

“你们单位的派车登记表怎么才登到8月28日?之前登记的有些还没有签字审批。”

“来客单位只有3人,自己这边的陪同人员竟然有7人,这不是严重超标了吗?”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共检查单位55个次,检查政务中心、单位食堂、商场、酒店、农庄等场所32个,共发现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够到位、违规公务接待、窗口服务工作人员工作时间玩手机游戏、值班值守纪律执行不严、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不规范等问题28个。

目前已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制成通报印发至全县各级各部门。

“下一步,我们将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对发现问题进行整改,涉及违纪违规的问题线索,嘉禾县纪委监委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移交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核实,并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人员责任。”嘉禾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谭友欢 李燕 王义正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2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