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快推进国企数字化转型发展 湖南省国资委召开现场交流会部署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张立 2020-10-13 22: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数字化转型现场交流会。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姜心玥)今天,湖南省国资委在长沙召开监管企业数字化转型现场交流会,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出席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国网湖南电力公司数据共享中心和中国移动湖南公司数字化转型建设应用场景;中国移动政企事业部,华为湖南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情况;华菱湘钢、中联重科等分享了数字化建设经验。

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部署安排,聚焦“三个高地”战略定位和“四新”使命任务,推动国企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发展,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提升湖南省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论述;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开创湖南省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新局面,重点做好分类推进数字化转型、强化科技创新技术赋能、夯实企业数字化转型基础、提升企业安全防护水平四个方面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转型意识、加强顶层设计、加大投入力度、落实工作责任,推进国企数字化转型取得实质性突破。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主持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美诚及省属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2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