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讲团将赴全省各地开展集中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日报记者 黄晗 红网记者 李兵 摄影 李长宏 编辑:高芹 2020-10-14 10: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三湘四水

省委宣讲团将赴全省各地开展集中宣讲

微信图片_20201014093036.jpg

10月1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黄晗 红网记者 李兵 摄影 李长宏)10月13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主持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完成集中宣讲任务。

张宏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概括起来就是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抓好“五项任务”。在宣讲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与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通过的《决定》和《决议》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最新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宏森强调,开展集中宣讲是省委学习贯彻系列工作安排中的重要一环,要确保精准阐述,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路径;要创新话语方式,紧扣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宣讲,把有温度的话讲鲜活,把感人的细节讲充分,使宣讲更接地气、更加活泼。

即日起至10月底,省委宣讲团将赴全省各地开展集中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日报记者 黄晗 红网记者 李兵 摄影 李长宏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3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