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域医共体召开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晶 编辑:王杨 2020-10-14 16: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1013162253.jpg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彭晶)10月13日下午,蓝山县县域医共体召开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蓝山县组织召开的“蓝山县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参会人员进行了《2020年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培训,重点讲解了第八版与第七版的区别,对新冠肺炎病原学特点、流行病学特点、病理改变等内容及出院后注意事项、转运原则、预防等进行讲解。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全院医护人员在防控工作中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完善“统一领导,分级负责,联防联控,科学应对”的防控机制,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原则,坚持“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防范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发生,进入医院的人员一律要戴好口罩,做好健康码的核对,有力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医院工作有序推进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晶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4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