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冷水滩丨社区表彰优秀志愿者 发扬志愿者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赵亚莉 编辑:成文杰 2020-10-14 10: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苏美 赵亚莉)10月13日下午,冷水滩区通化街社区联合博益社工在通化街社区广场举行志愿者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宣传和倡导社区群众致力于志愿服务工作。

0001.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表彰了10名优秀志愿者和2名“党员志愿者”,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物质奖励。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 ,志愿者们为观众们带来了《志愿者之歌》《我们的爱心银行》《我和我的祖国》等歌舞节目,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近年来,通化街社区以“六城同创”工作为契机,以建设和谐幸福社区为目标,引进专业社工机构,以党群服务中心为平台,以“爱心银行”为依托,积极探索了新思路、寻找了新举措,建立了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等志愿服务队9支,发展志愿者1829人,参与文明劝导、环境保护、文艺演出等各类志愿服务180余次,展示了社区志愿者良好形象,得到了居民的充分肯定与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赵亚莉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4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