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深入岚角山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编辑:成文杰 2020-10-14 14: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唐梦)10月13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岚角山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上门问需企业,为企业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何冲龙一行先后来到雅士林·湘府、巴洲花园、林馨苑、永州中建·滨江新城、万商红、溯禾·荷园悦府、宏一·加州小镇等房地产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销售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何冲龙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靠前服务、跟踪服务,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协同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的协调对接,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分类逐步解决到位,确保项目加速推进。同时企业也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造宜居的生活环境,为冷水滩滨江新城建设赋能添活力。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学校是市政府重点建设民生工程项目,该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新增学位5010个。何冲龙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抢抓工程进度,严格按照施工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完成校园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学校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永州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项目规划建设有娱水区、恐龙谷区、室内高科技互动项目及配套设施,预计于2021年5月1日开园。何冲龙要求,要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4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