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江村镇查处一起潇水河水域非法垂钓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斌 编辑:成文杰 2020-10-14 16: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斌)10月12日,双牌县江村镇政府联合江村派出所查处一起潇水河禁捕水域非法垂钓,查获违法嫌疑人2人,收缴垂钓工具19余套,放生河鱼20余斤。

10月12日12:40左右,江村镇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潇水河五里村河段非法垂钓,请求处理。接到举报后,江村镇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当场查获正在使用多支鱼竿在潇水河非法垂钓的2名违法嫌疑人。

江村镇3非法钓鱼者指认_副本_副本.jpg

非法钓鱼者现场指认。

江村镇4放生钓上来的河鱼_副本_副本.jpg

工作人员将钓上来的河鱼放生。

经询问,此2人系广西人,自驾来此垂钓,携带了帐篷、钓鱼用具、食品和饮用水等,做好了长期垂钓的准备。经审讯,他们对在江村镇潇水河五里村段非法垂钓的事实供认不讳,江村派出所依法对2名违法嫌疑人进行了教育和训诫。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斌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5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