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悦读瑶都·书香江华”——最美阅读职工大赛决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钟芳玲​ 蒋天平 编辑:王杨 2020-10-14 17: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黄春华 钟芳玲 蒋天平)10月13日晚,“悦读瑶都·书香江华”——最美阅读职工大赛决赛在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图腾园广场举行,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赋云、陈槐权、蒋剑、廖树清、张恒、张国栋、黎氢、廖家益到场观看比赛。

赛前张国栋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能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弘扬优良传统、传承历史文化,进一步推动阅读和学习氛围在江华大地蔚然成风,树立和展示“书香江华、文化江华”的美好形象。

决赛由江华教育局的《青春之歌》拉开帷幕,12组来自江华各单位的朗诵者们用声音记录发生在这个时代的鲜活故事,吟诵出感人的情怀;有为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烈士先辈,有为新中国建设贡献出一生的幕后英雄,有舍己为人的医护人员……在优美的旋律中,选手用满怀激情的朗诵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让广大听众领略到了阅读诵读的魅力,感受到了“美文如画,诵读如歌”的艺术氛围,引发了强烈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三个,优胜奖六个。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钟芳玲​ 蒋天平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5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