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通接送专线 为学生爱心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蓝玉春 编辑:王杨 2020-10-15 08: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黄春华 蓝玉春)为方便江华县城初、高中学生上下学,日前,江华公交公司开通8条学生接送专线,每天早上、晚上按时接送学生上下学。

晚上九点,一排公交车停放在江华一中校门口,等待着学生们乘车回家,它们将在九点半发动晚上第一班车,从江华一中开往江华二中。通过县交通运输局和公交公司前期对学生下晚自习回家需求及出行方向等问题的调研,现开通了8条不同的线路,途径鲤鱼井路、萌渚路、春晓路、长征路、寿域路等县城各干道,运营时间为早上七点和晚上九点半、十点。

学生接送专线的开通让不少学生家长都拍手称好,尤其是夜间公交的运行解决了学生晚自习后回家的安全和乘坐交通工具不便的问题,也省去了接送孩子的奔波之苦,解除了后顾之忧。

由于线路刚开始运营,很多学生、家长还不了解,目前公交上座率不高。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学生接送专线将会常态化运营,保障学生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蓝玉春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5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