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林邑聚才” 80余家企业将来长揽才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杨雁霞 2020-10-15 13: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汤俏 实习生 曾帅)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面推进“林邑聚才”计划落实落地,紧密围绕郴州市重点优势产业引才聚才,加快推进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郴州片区建设。由中共郴州市委郴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郴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承办的2020年郴州市“林邑聚才·智汇郴州”专项引才活动,将于10月17日上午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

此次专项引才活动将聚集包括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郴州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郴州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80余家郴州市重点企业参加,提供文秘、策划、销售、运营、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项目经理等各类优质岗位360余个,预计人才需求将达1400余名。

主办方介绍,通过本次活动新引进并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服务协议的博士、硕士和985或211大学本科生等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不含机关事业单位的硕士和本科生),符合郴州市“人才新政”计划的,三年内每年可享受5万元、2万元、1万元生活补贴;博士、硕士毕业生首次购买自住商品房的,另行按照每人10万元、5万元的标准给予购房补贴。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来郴落户的,其配偶及共同居住的父母、子女可随调随迁。在郴创业的,最高可补助500万元。

广大求职者朋友可通过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或关注湖南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hnrc96560)了解更多活动详情,也可拨打0731-85063052电话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6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