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江鸿:全力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王杨 2020-10-15 13: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10月14日,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主持召开迎接省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夏季攻势”任务现场核查暨2020年重点生态功能区考核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2019年蓝山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全省会议精神,宣读了省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夏季攻势”任务现场核查工作方案,听取了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夏季攻势”省定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2020年蓝山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

何江鸿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环保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对照任务清单,用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再次进行全面梳理,对本行业本区域内的突出环境问题分类抓好整改,做到整改一个、达标一个、销号一个。同时,已完成整改的要继续开展“回头看”,防止“死灰复燃”,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污染防治攻坚任务;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执法监管;要进一步增强抓落实、抓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攻坚克难,全力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夏季攻势”全面胜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生态环境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6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