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交警动态监管运输企业 查处3名未系安全带驾驶员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龙琦 2020-10-15 14: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民警对驾驶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安全教育。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5日讯(通讯员 胡胜兰)10月15日,株洲石峰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江利均带队,对辖区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开展了交通安全大检查。切实把重点车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对重点运输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车辆动态监管情况、安全会议记录、安全教育学习记录等各类安全管理台账进行了仔细核对检查。在天润运输企业,民警通过动态监管系统发现3名驾驶员行车中未系安全带。民警依法对这3名驾驶员开处50元的罚单,并对驾驶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安全教育。

同时,民警通报了近期辖区内发生的交通事故情况,要求全体驾驶员引以为戒、深刻汲取事故经验教训,充分认识运输安全的重要性。要求运输企业和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安全操作规程驾驶车辆,严禁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行车安全。民警强调,企业负责人应提高警惕、责任落实、互相监督,交通安全不松懈,安全运输更不能松懈,遏制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7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