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陈军带队考察“石门土鸡”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弋 编辑:王杨 2020-10-15 17: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军2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雷弋)10月14日,东安县政协主席陈军带领调研组赴常德市石门县,考察“石门土鸡”产业发展工作。

陈军一行先后深入湖南湘佳牧业有限公司禽苗孵化中心、家禽品种测定站和屠宰加工厂等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石门土鸡”历史文化、生产销售和产业发展情况,并与石门县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军表示,“石门土鸡”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东安有湘菜之首“东安鸡”。湖南湘佳牧业在短短时间里把“石门土鸡”推进了上海盒马鲜生等几十家全国闻名的各大门店,为“石门土鸡”产业做大做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石门土鸡”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要把“石门土鸡”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东安,结合自身实际,学以致用、取长补短,促进“东安鸡”产业快速发展,为东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雷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7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