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十八中:教学视导促成长 立足课堂求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黄焱琳 编辑:苏莉雅 2020-10-15 17: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jpg

高三历史课堂。

图片6.jpg

高三化学课堂。

图片7.jpg

专家团队历史课堂听课。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5日讯(通讯员 黄焱琳)为进一步推进普通高中新课程新高考的实施,落实新课标新高考对学科核心素养在课堂教学中的要求,提高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实效性,探讨高中教学中的问题与对策,10月14日上午,株洲市教科院副院长王迅一行来到市十八中,对该校九科文化学科课堂教学以及教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视导。

首先,教研员领衔的学科专家团队采用推门听课的方式深入高一和高三年级随堂听课。市十八中2018级高三师生刚刚取得学考合格率百分之百的历史性好成绩,马上又开始针对2021首次新高考谋篇布局,高一2020级师生则是首届新教材的使用者,从生活中各种现象问题结合学科知识在课堂中开展教学,落实学科核心素养。

随后,专家组与十八中所有相关学科老师按学科分组开展评课研讨活动。专家团队对学校教师的课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视导,市十八中教师表示,将更加清楚如何在课堂教学中全面落实新课标新高考、新教材教学育人的目标要求,研讨活动整体提升了教师专业发展水平,以更好的状态迎战新课程新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黄焱琳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7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