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师生参观禁毒科普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肖勇军 谢霞 编辑:王津 2020-10-15 22: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123.jpg

学生们在认真了解毒品知识。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肖勇军 谢霞)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师生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的意识,10月12日至13日,涟源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师生参观市禁毒科普教育基地。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模型、真实案例、禁毒教育片等方式,生动、直观地了解了我国的禁毒历史、涟源近三年的禁毒成果、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大家被一张张因吸食毒品而惨不忍睹的图片,一个个吸毒者触目惊心的悲惨经历,一件件耸人听闻的涉毒违法案例深感震撼和教育,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从我做起,远离毒品。教育局将继续组织学校师生分批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学习禁毒知识,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肖勇军 谢霞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7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