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积极开展客车顽瘴痼疾违法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2020-10-16 08: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民警查获超员大客车。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6日讯(通讯员 管丽)10月15日,株洲荷塘交警大队二中队结合辖区实际,在红旗广场设卡开展客运车辆违法查处专项整治工作。

当日上午9点左右,执勤民警对一辆湘BA9***牌照的客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核载50人,实载51人,系超员违法。

原来,该车接送孩子到外地游学,驾驶员以为“超载一两个人不会有事”。随后,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当场对驾驶员和乘车人员当场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指出了驾驶和乘坐超员车的危害,要求他们提高安全意识,自觉拒绝驾驶和乘坐超员车,防止酿成大祸。同时通知该车所属公司安排车辆将车上乘客安全转运。此次整治中,还查获2起客车驾驶员未系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下一阶段,荷塘交警大队将组织开展辖区各类违法整治行动,高频次检查重点车辆、严查重点违法,形成滚动检查、动态执法、全线严管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88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