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政协十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王杨 2020-10-16 10: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10月14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政协主席陈槐权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副主席罗梅、李坤胜、唐晖、聂新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听取了江华垃圾分类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陈槐权在会上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锲而不舍的,乡村振兴工作是齐头并进的,招商引资成效是非常明显的,民本民生是保障有力的,文明创建是卓有成效的,垃圾分类任重道远,提案办理喜中有忧。他要求,要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问题补短板,对照节点抓攻坚,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艾克海在会上通报了2020年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他指出,江华全县上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美贸易摩擦、“6·7”特大洪灾等诸多困难考验,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危中寻机,化危为机,扎实推进“六稳”落实“六保”,全力夺取了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

与会人员就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提案办理、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了协商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88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