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50所中小学毒品预防进校园抓得实

来源:红网 作者:黄沛林 张杰 编辑:康晓乔 2020-10-16 14: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460609f466684f3cb231c3656bddef44.marked.jpg

中小学毒品预防进校园。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黄沛林 张杰)10月14日,麻阳第二锦江小学特地邀请了法制副校长为师生上了一节毒品预防教育课,让广大师生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校4000多名师生通过现场及直播观看及收听了此次讲座。这是麻阳苗族自治县中小学抓实毒品预防教育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麻阳苗族自治县50所中小学为充分发挥学校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让广大师生认清毒品的危害,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尤其是提升在校师生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全体师生开展教育课、班会等毒品预防教育一系列活动。

今年秋季入学以来,麻阳47中小学通过制作毒品预防教育专栏、悬挂禁毒标语、印发禁毒宣传手册;组织在校生参与全国、全省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落实校园毒品教育六项措施,落实学校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即上好一堂毒品预防教育课、举行一次禁毒主题班会、写一篇禁毒心得体会、看一场禁毒影视片、参观一次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沛林 张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89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