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盗窃香烟价值百万元 常德烟厂两只“肥鼠“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黄漫霞 熊艳辉 编辑:马丽红 2020-10-16 14: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黄漫霞 熊艳辉)2018年至2020年期间,烟厂职工蒋某平和庞某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从常德卷烟厂二车间盗窃黄芙蓉王香烟并销赃。

蒋某平以工作需要为借口,从库房管理人处骗取库房钥匙,多次在上班期间从常德卷烟厂二车间库房盗窃黄芙蓉王香烟,将其藏匿在衣服内夹带出厂,后以21元每包的价格销赃。2020年4月9日蒋某华再次作案时,被卷烟厂工作人员现场抓获。2018年3月至2020年4月期间,蒋某平从张某华处销赃得款人民币五十余万元,经鉴定被盗香烟价值人民币六十余万元。庞某强在蒋某平的帮助下,采取同样的手段实施盗窃,共得赃款四十余万元,经鉴定被盗香烟价值人民币五十余万元。张某华明知二人香烟系盗窃所得,仍为其销赃。

近日,武陵区人民检察院对蒋某平、庞某强以涉嫌盗窃罪,对张某华以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提起公诉。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黄漫霞 熊艳辉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89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