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上好廉政党课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思 编辑:吴思静 2020-10-16 14: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964_副本.jpg

10月14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优秀廉政党课评选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思思)进一步落实学院“疫情防控践初心,共克时艰显担当”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工作要求,丰富党员教育形式,提高党员教育实效,根据《关于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于10月14日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之“知党规严党纪”优秀廉政党课评选活动。

评选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每位参赛选手都精心准备了PPT辅助讲课,课件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讲课效果良好、感染力强。学生党支部阮湘程老师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党规党纪畅谈教师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在平凡的岗位上忠诚不倦、精益求精。第二党支部彭琼老师以“后疫情时代”做一名“硬核”共产党员为主题,结合“守初心担使命”要求,讲述疫情防控一线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并呼吁党员教师以德立身,以德施教,对学生进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感恩教育,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赋能。第一党支部刘亚能老师围绕”高悬反腐之剑”对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

三堂党课紧扣“知党规严党纪”主题,结合学院党员和师生的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展开分析,讲解生动,精彩纷呈,参会人员深受教育。本次优秀廉政党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对“腐败”的认识,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为学院党员同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思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89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