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39家绿色装配建筑企业有了“新家”

来源:红网 作者:丁思力 鄢佳 编辑:姜姿 2020-10-16 15: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 (通讯员 丁思力 鄢佳)10月16日,常德39家企业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家”——常德绿色装配建筑产业促进会的成立,该促进会的成立确定了促进常德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基调。会上,湖南省住建厅巡视员高东山、常德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家明为促进会授牌。常德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侯建文宣读了促进会成立批复。

会议指出,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建筑方式的重大变革,是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型城镇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成立常德绿色装配建筑产业促进会,就是未来积极响应号召,聚集力量、有所行动、有所作为,推动常德市绿色装配建筑产业发展。促进会将制定会员“管理条约”“自律公约”“行业标准”“工作机制”等,行使好大会的相关组织、协调、反应、服务、管理、推动等职能,打造健康、有序的行业秩序。

会议要求,各装配式生产企业勤练内功、努力提升管理,不断降低生产成本,以“利他之心”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为装配式建筑的应用扫清最后一道障碍;生产端与设计、施工、供应端要研究、探讨基于产业链的深度合作模式,营造未来的战略格局;要优化服务意识,要从单纯的“卖产品”转化为“优质服务商”。

“历经发展的艰难,才知道彼此的不易”,作为当前经济形势下的实体企业,则更有感触。常德绿色装配建筑产业促进会会长单位代表项前表示,作为促进会成员,有材料供应企业、建筑成品生产企业、设计单位、施工企业、装配式构件生产企业,本身具备很强的合作基础,后续,我们将从促进会内部打通关节,制定“互惠互利公约”,倡导优先使用会员单位产品,用行动彼此扶持。

来源:红网

作者:丁思力 鄢佳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89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