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青绘时代 40余名书画家作品汇集长沙简博美庐美术馆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编辑:马丽红 2020-10-17 15: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冯竞萱)丹青绘时代,翰墨颂中华。10月17日上午,由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主办、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展览展示艺术委员会承办、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支持举办的“潇湘碧澜千秋色·乾坤万里水云间——当代名人名家湖南大型书画展”,在长沙简博美庐美术馆开幕。 

此次书画展汇集了包括著名画家邢少臣、马海方、贾广健、路洪明、何东、刘院明、童治军及著名书法家容铁、李胜洪、杨炳延、王文祥等全国各地40余名书画家的作品,展览作品涉及传统中国书画的各种题材,用浓墨重彩来讴歌祖国的大好河山。

本次展览时间是10月17日至25日,为期8天。

展出的名家画作。

展出的名家书法作品。

简博美庐美术馆内观展的人络绎不绝。

书画展览现场人头攒动。

开幕式现场,书画爱好者和书画名家齐聚一堂。

参与展览的书画名家合影。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1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