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登光盘行动:拒绝“剩”宴,倡导“光盘”

来源:红网 作者:王聪 编辑:王津 2020-10-17 18:3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7182057.jpg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王聪)10月16日是第40个世界粮食日,所在周也是我国第三十个爱国爱粮节粮宣传周。由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主办,长沙经开区文明办协办,湖南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指导,FM97.5摩登音乐台承办的“汉森四磨汤·摩登光盘行动——关爱健康饮食公益计划”在这一天也正式启动。

为期近一个月的“摩登光盘行动”系列主题活动,将传递“光盘也摩登”的生活理念,引导市民“吃得健康”“吃得礼貌”“吃得干净”,让“光盘行动”从一句口号转变为一项行动,成为长沙乃至湖南人民的日常习惯,人人争做“光盘”践行者。

晒光盘赢万元光盘助力金,吸引市民主动参与

汉森四磨汤·摩登光盘行动主体活动由线上晒光盘抽锦鲤挑战赛、线下联盟餐厅光盘活动、光盘助力站进企业三大活动组成。活动通过万元光盘礼金、餐饮现金券、光盘礼包等奖励的设置,吸引更多市民朋友主动参与摩登光盘行动并带动身边的亲友共同参与,倡导市民适当点餐、杜绝餐饮浪费,与此同时,也提醒市民朋友关注自己的肠胃健康,好肠胃,光盘更有滋味。

百家知名餐饮门店组成光盘联盟,助力摩登光盘行动

作为网红城市长沙,长沙美食让人记忆深刻。为助力汉森四磨汤·摩登光盘行动的开展,以客户出品、文和友油炸社、斌弟卤味火锅为代表的等数十个餐饮品牌数百家门店组成摩登光盘联盟,在活动期间,每家门店分别推出3道指定光盘菜品,消费者到店就餐参与指定菜品光盘即有机会获得百元无门槛代金券和光盘伴侣汉森四磨汤。

晒光盘抽锦鲤大赛火爆开展,湖南城市美食大战一触即发

晒光盘抽锦鲤挑战赛上线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通过线上组建晒光盘抽锦鲤挑战赛微信群,同步开展个人赛和城市战队赛。

微信图片_20201017182104.jpg

在个人赛中,群成员只需每日在群内晒光盘打卡即有机会获得光盘助力金和光盘伴侣汉森四磨汤,连续7天、14天、21天打卡更可或得更高金额光盘助力、光盘礼包、光盘伴侣汉森四磨汤。

在城市赛中,以群成员地域划分组建城市战队,通过战队参与人数、群内战队获奖人数等指标,群内每日发布城市战队积分榜,活动结束,冠军战队获得10个参与吃喝玩乐免费的光盘达人聚会名额,更可获得一个1888元光盘助力金抽取的机会。

湖南知名主持人端木林莎、湖南电台主持人山川、刘曼、谭维、陈诚以及草莓登台演出乐队超级玛丽组成光盘护“胃”队,响应汉森四磨汤光盘倡议的同时纷纷为自己的城市战队打call。

光盘助力站进企业,暖心又暖胃

汉森四磨汤·摩登光盘行动还将深入湖南多家知名企业,通过在企业食堂门口打造光盘助力站活动,“你光盘,我免单”“我为光盘代言”等互动环节设置,吸引企业员工即时投入到光盘行动行列,以此增强企业员工节约意识,形成“倡导光盘行动,杜绝餐饮浪费”的良好氛围。

关爱肠胃,健康饮食。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活动发起单位,希望汉森四磨汤·摩登光盘行动,光盘也摩登这一公益理念由内而外的渗透到广大市民的生活中去,也希望消费者在饮食健康上更加专注自己的肠胃健康,拥有好的肠胃,光盘才能有滋有味 。

来源:红网

作者:王聪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1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