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度衡阳市社科基金项目公正评审242个匿名参评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徐国群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10-17 18: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7175209.jpg

10月15日上午,2020年衡阳市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会在湖南财工职院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7日讯(通讯员 徐国群 记者 石珊)10月15日上午,2020年衡阳市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会在湖南财工职院举行。

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对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导向,使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要把好学术质量关,着力推出更多具有理论研究价值和现实应用价值的精品力作。发现和挖掘社科优秀研究项目和优秀人才,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繁荣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服务。要加强对社科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加大经费投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促进衡阳市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南财工职院党委书记高楚云表示,衡阳市社科联选择在该院举行2020年度衡阳市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既是对学院科研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院的厚爱。近年来,学院发展势头迅猛,正努力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一流职业大学,学院将一如既往立足衡阳市本地经济,为区域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衡阳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罗东云介绍了本次社科基金项目参评情况,就评审分组、评审程序、评审标准等内容作了布署,说要严肃评审纪律,坚持公平公正、质量第一、优中选优的评审原则。

随后,9位评审专家分成哲学法学类、经济管理类和文教史学类三个评审组,对242个匿名参评项目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徐国群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1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