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柑橘飘香正当时!2020第二十届石门柑橘节暨文化旅游季盛大启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李飞 编辑:黄刚 2020-10-17 21: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463.JPG

开幕式现场。

DSC_7491.JPG

现场为全国知名柑橘专家颁发聘书。

DSC_7480.JPG

石门县委书记郭碧勋现场致辞。

DSC_7500.JPG

石门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推介石门旅游资源。

微信图片_20201017203202.jpg

现场节目表演,引得观众纷纷拍照。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7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李飞)金橘飘香漫山城,最是一年好光景。10月17日,2020第二十届石门柑橘节暨文化旅游季在夹山国家森林公园盛大启幕。

石门柑橘节自2001年10月启航以来,坚持每年举办一届,现在已经迈入第二十个年头。二十年的积累和沉淀,石门柑橘节从石门走向全国,已经成为我们欢庆丰收、分享喜悦的重要节日,展示石门、推介石门的重要窗口,以橘会友、牵手合作的重要平台。“中国柑橘之乡”“全国早熟蜜橘第一县”的称号响彻三湘大地,名动国内国际,成为了石门最闪亮的名片。

一年一度的柑橘节已成为石门全县人民翘首以盼的乡土盛会。今年的柑橘节以“石门橘子红了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为主题,集文化、艺术、旅游、产销、体育为一体,现场携手央视17套频道《乡村大舞台》栏目;举办“石门品牌中国品质”石门县第二届优势农产品展销会;吃橘大赛活动中将开展各柑橘主产乡镇“橘王”评选;5公里的激情“橙”跑活动;还开展了石门县首届网红达人选拔大赛、直播带货大赛等活动,助力石门柑橘销售。

据了解,本届柑橘节还设置了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10月1至12月31日,石门夹山景区、壶瓶山大峡谷景区、青山溪旅游度假区,实行旅游散客门票票价5折优惠促销活动。让市民在品尝石门柑橘的同时,欣赏石门神奇山水,感受石门土家文化。(张军)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李飞

编辑:黄刚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2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