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80余家企业来长引才 608人或将赴郴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王津 2020-10-17 21: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7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卢欣 实习生 曾帅)10月17日上午,2020年郴州市“林邑聚才·智汇郴州”专项引才活动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

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皮阳文,中共郴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罗丝,郴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发及郴州市县、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专项引才推介会。

李罗丝在推介会上表示,“郴州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2018年制定“林邑聚才”计划,并配套出台10个简便易行、操作性强的实施细则,构建了具有郴州特色的人才政策体系,真心实意地招揽人才、激励人才、服务人才。”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人才战略储备、支持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加强人才创新载体建设、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据介绍,通过本次活动新引进并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服务协议的博士、硕士和985或211大学本科生等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不含机关事业单位的硕士和本科生),符合郴州市“人才新政”计划的,三年内每年可享受5万元、2万元、1万元生活补贴;博士、硕士毕业生首次购买自住商品房的,另行按照每人10万元、5万元的标准给予购房补贴。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来郴落户的,其配偶及共同居住的父母、子女可随调随迁。在郴创业的,最高可补助500万元。

本次活动由中共郴州市委、郴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郴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郴州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波、湖南旗滨医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高阳作为企业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言,表达了企业对人才的渴望。活动现场,郴州80余家企业共提供360多个招聘岗位,需求人数达1400余名,涵盖采矿工程、机械制造、电子信息、金融管理、市场营销、食品安全、农业产业等专业。据湖南人才市场统计,80余家企业共计收到简历799份(网络+现场),与608名人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含网络)。

同时,本次活动还在湖南人才网首页上线活动专区,在线接收简历,广大求职者10月22日前可登陆www.hnrcsc.com查看岗位并投递简历。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2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