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启祈福健康跑 “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活动走进炎帝陵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刘紫凝 编辑:彭笑予 2020-10-18 16: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2020“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动(炎陵站)暨炎帝陵祈福健康跑活动在株洲炎帝陵华夏广场举行。

起跑。

沿途风景。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刘紫凝)今天,2020“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动(炎陵站)暨炎帝陵祈福健康跑活动在株洲炎帝陵华夏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一千多名体验者随着发令枪打响开启健康奔跑,用锵锵足音,重温红色回忆。

本次活动线路全程10公里,环炎帝陵景区四周,延伸到青翠的山林之中,沿途经过福源、天使馆、五谷桥、神农园等景点最终回到华夏广场。该活动也是“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动的全年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炎陵县人民政府承办,炎帝陵管理局、炎陵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湖南炎帝盛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刘紫凝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8/8492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