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第四届绿化博览会 记者带您揭秘贵州园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漆云 编辑:王津 2020-10-18 20: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田萌 贵州日报记者 漆云 贵州报道

10月18日,一场“绿色盛宴”——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将在贵州的生态之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开幕。

从石漠化到生态美,从恶水穷山到绿水青山金山银山,作为全国生态文明试验区,贵州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奋进,硕果满枝。

贵州园打造的“山水林田湖草”生命体,以自然美景、绿化成就、绚丽人文成为世界了解一个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的最佳缩影!

红网时刻记者特邀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贵州园总讲解员、贵州日报记者漆云为您揭开贵州园的神秘面纱。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漆云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8/8492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