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爱之名 长沙边检站前往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奥男 编辑:王津 2020-10-18 21: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陈奥男 通讯员 周俊波)为传承和发扬“警民鱼水情”的光荣传统,10月15日上午,长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前往长沙市第一福利院慰问孤寡老人。

前期,该站民警与福利院工作人员对接中,得知院内老人们真实所需用品后,第一时间采购了牛奶、八宝粥、浴巾、就餐桌椅等慰问物资,将这一份爱心及时传递。因院内疫情防控要求的原因,虽未与老人们直面交谈,但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带下,实地参观了福利院,详细了解了福利院的基础设施情况和孤寡老人们的生活现况,并通过福利院的志愿者将关心和关怀转达到老人们的心坎上,代向老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多年来,长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定期组织民警到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与该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友谊,为老人们送去了一份关爱、一份欢乐、一份温暖,同时,也激发了民警投身公益事业、服务人民群众及帮助困难群众的热情和爱心。长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继续延伸关爱行动,奉献爱心,持续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奥男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8/8492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