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大队走进物业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深 编辑:周文君 2020-10-19 10: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明深)为加强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高层物业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日前,永州经开大队走进四〇九碧桂园物业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全体物业人员共计30人参加。

B_副本.jpg

培训期间,大队宣传员以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入手,点明当前火灾形势,分析总结火灾事故的经验教训,指出火灾高发、易发类型和时间段,引出火灾的危害、小区和家庭火灾隐患的查找及预防、电气火灾的处置、初期火灾的扑救和疏散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重点就电气火灾的预防和处置以及发生火灾的处置流程进行讲解,并结合小区实际,就电动车和出租房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居民消防安全意识的提升工作与物业人员进行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小区物业、业主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小区的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深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9/8493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