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微心愿丨为东安153户贫困户送家电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胥丛笑 何丽 肖申军 编辑:姜姿 2020-10-19 10: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湖南东安开展困难群体圆梦微心愿公益捐赠活动,东安亿联国际商贸城为153户符合条件的特殊困难群众捐赠20万元家具家电 ,并对县城以外的特殊困难群众全部派送到户。其中,十名困难群众代表在活动现场接受了捐赠。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开展义诊、进行扶贫政策宣传、就业招聘和扶贫产品展销等方式,吸引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从教育扶贫、消费扶贫、交通扶贫、创业致富、扶贫扶志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东安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成果,进一步营造社会帮扶、全民参与的决胜脱贫攻坚氛围。

2014年以来,东安县累计减贫4.63万人,38个贫困村全部脱贫出列,贫困发生率从2014年底的8.3%下降到2019年底的0.22%;投入各类扶贫项目资金8.58亿元,形成扶贫项目资产6115个。(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实习生 胥丛笑 通讯员 何丽 肖申军)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胥丛笑 何丽 肖申军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9/8493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