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微心愿丨粮油小讲堂 引导群众爱粮节粮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肖亚湘 编辑:姜姿 2020-10-19 11: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新田县发展和改革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科技局、妇联等部门组织宣传人员和粮油食品企业,为群众面对面讲解粮油食品知识及爱粮节粮的重要意义。

现场,相关部门和企业分别设立粮油食品讲堂和解疑答惑专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互动答疑等方式搭建粮油食品知识学习平台,为往来群众一对一介绍世界粮食日及粮食安全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形成惜粮如金、节粮成习的良好风尚。并对新田县域内10余家粮油食品企业的产品标准、最新科技创新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

今年,新田县着力在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增强安全保障水平等方面下工夫,安排专项资金450万元发展粮食生产和制止耕地抛荒,全年粮食计划播种面积45万亩,总产量预计达15.3万吨。(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肖亚湘)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肖亚湘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9/8493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