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显神通!株洲举办首届刑事技术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龙琦 编辑:任欣蓓 2020-10-19 11:20:0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理论考试现场。

2.jpg

实际技能操作。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9日讯(记者 苏莉雅 龙琦 通讯员 阎俊 杨玲)10月19日,第一届株洲市刑事职业技能竞赛在市公安局举行。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葵,湖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副总队长兼科研所所长陈东明等出席开幕式。全市11支参赛队伍、40名刑事技术精英汇聚一堂。

上午9点钟,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赛拉开帷幕。本次竞赛共有法医、痕迹专业两个项目,法医专业竞赛共有实际技能操作和理论知识考试两场,痕迹专业竞赛共有理论知识考试、痕迹鉴定技能考核、痕迹实际操作技能考核三场,最终各专业通过每场考试成绩综合决出优胜者。

李晓葵在开幕式上强调,此次比武竞赛是目前株洲市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含金量最重的一次刑事技术职业技能比武竞赛活动,希望参赛选手拿出看家本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新时代株洲刑事技术人员“逢旗必夺、逢一必争”的职业风采和良好风貌。

省公安厅刑侦总队科研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团委、市妇联等单位负责人、十一区县(市)分管刑侦工作副局长及参赛选手、市公安局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及市局刑侦支队全体民警共计百余人参加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龙琦

编辑:任欣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9/8493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