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火车才发现钱包落在超市 民警走访找回三千钱物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康晓乔 潘晋 宋立里 编辑:杨滋 2020-10-19 14: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上火车才发现钱包落在超市,民警走访找回三千钱物。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陈纲 康晓乔 通讯员 潘晋 宋立里)睡眠不足导致赶火车恍惚?前往岳阳出差的杨先生竟将钱包落在买早餐的超市,幸好在民警帮助下顺利找回。铁警提醒:乘坐火车时贵重物品一定要随身带、保管好,随时清点;遇有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12306或报警求助。

10月18日12时50分许,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站派出所接到旅客杨先生求助称:由于前晚睡眠不足,当天早上赶火车比较恍惚,装有3000多元现金、银行卡、信用卡、加油卡和驾驶证的钱包落在车站了,希望民警能够帮忙寻找。

接到求助后,民警反复询问,帮助杨先生回忆起早上行走路线,并确定最后一次使用钱包是在岳阳火车站旁的一家小超市,但由于匆忙,并不记得是哪个方向的哪一家小超市。

民警便只能兵分两路,通过杨先生讲述的时间点和行走路线查找视频,但并未发现杨先生进入超市、或落下钱包;民警只能对车站周边30余家超市逐一走访询问。最终在售票厅一侧的“和记超市”找到了杨先生钱包。超市老板称当天早上8点多一点,在收银台的货架上看到了钱包,以为失主会找过来,还没来得及交给派出所。

民警当场清点钱包内的财物,通过比对,确认是杨先生丢失的。下午17点左右,杨先生委托朋友将钱包取回,并向岳阳所民警赠送一面写有“忠于职守,为民解忧”的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康晓乔 潘晋 宋立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8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