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微心愿丨用种子作画 从小爱惜粮食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蒋军君 编辑:姜姿 2020-10-19 15: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湖南省新田县龙泉一小开展“爱惜粮食,从我做起”亲子贴画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各种粮食的种子、树枝、落叶等材料作画,通过采用点画、粘贴、弹洒、拓印、涂色等不同形式创作,呈现出了一幅幅色彩斑斓、丰收喜庆的贴画作品,向全校师生倡议“爱惜粮食,从我做起”,祝福祖国丰收年。

指导老师骆惠芳说:“通过这种用粮食种子作画的形式,在孩子们心中能播下一颗珍惜粮食的种子,呼吁所有的少年儿童都能够珍惜粮食,从我做起。”(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蒋军君)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蒋军君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8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